close
 


 

Day 0   2017-12-20

 

 

 

    台中與台北的我各自出發到桃園機場集合

 

   出社會後,加員工旅遊與自己旅遊,加總起來前後也不下6次

 

    所以出國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可以微微得心應手才是

 

    但這次卻異常地緊張萬分

 

 

   

 ( 當天台北有點冷,所以其實穿得滿厚的)

 

 

  (掛完了行李,帶著側包與飛行枕與朋友相會)

 

相會完之後又分開坐了(哈哈)

 

因為我想坐在靠走道、中間廚房的位置

 

(其實我以前都喜歡坐靠窗的位置,但因為這次是長途飛行,

   

一來是上廁所方便,

 

 二來是要水什麼的也方便,

 

 三來是....

   

        因爲前排只有2個位置,我們這排有3個,

    

       簡單來說!就是通常大家會一起坐,所以上廁所一定是往另外一邊過!

     

      所以我這邊完全不會被干擾到!!)

 

 

 

 

想當然爾,旁邊坐的都是老外.....(語文能力真得沒那麼好 搞得我更緊張...哈哈哈哈)

 

所以一上飛機就馬上全副武裝!

 

 

( 口罩(怕感冒)+眼鏡+髮夾(怕出油)+飛行頸枕=睡! )

 

 

但沒想到機上開暖氣啊....真是土死了我!

馬上跑廁所    

 

 

 

然後看著老外們一個個很舒適地就定位....然後...

脫鞋子......(驚!

但襪子沒脫掉啦....

 

 

 

所以我也入境隨俗地...脫!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腳放在中筒防水靴上剛好可以抬抬腳

 

看著阿聯酋天花板的星空(真的好美)

 

......秒睡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插曲-------

 

秒入睡之後

 

突然被一陣混亂聲嚇醒

 

想說怎麼了

 

原來是後面的太太要了泡麵吃

 

在傳遞過程中,麵打翻了

 

太太大聲地抱怨著連衛生紙都沒給

 

外籍空服員就跑了

 

衝到廚房要衛生紙去廁所清潔

 

外籍空服員也悻悻然地回廚房

 

太太到下機還在抱怨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經過了6個多小時的飛行,到了中途轉繼站—杜拜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杜拜!!
 
多麽令人激動的地方,如果沒有特別有興趣
 
我也真的沒會想到會到杜拜這個地方!
 
下次有機會真的好想來這邊跳飛機看看哦!!!
 
 
 
逛了逛商場,想說才剛啟程不要亂花錢
 
回程應該也是這個機場吧?那等回來再買好了!
 
( 結果回程居然是杜拜超小的機場啊啊啊啊啊!!!!(傻眼
 
好吧!那就去等轉機了!
 
 

    

     ( 杜拜機場 2018-12-21 AM 8:00 )

 

 

 

 

一樣差不多的位置,一樣跟朋友分開坐

 

不同的是旁邊坐了一對年邁的外國夫婦

 

我跟紳士爺爺比鄰而坐,紳士爺爺靜靜地看著電子書

 

這大概是我最後的印象了.......

 

大概是長途飛行的關係,我一上飛機沒多久就完全沒意識地睡著了!

 

 連上餐都不知道....

 

 

 

睡到一半突然穩到濃郁的味道( 我的鼻子對混濁的味道異常地敏感 )

 

一整個秒醒
 
發現大家都吃完了,枕著頸枕下方的視線剛好被擋住
 
想說:「慘了....怎麼會這樣.....囧」
 
把頸枕拿掉之後發現.....隔壁的紳士爺爺幫我放好了飛機餐,
 
衛生紙蓋在麵包上....
 
感動的轉向隔壁要像紳士爺爺道謝的時候....
 
結果換爺爺拿著電子書睡著了....
 
 
 
 
 
隔沒多久馬上就開始發下一餐了
 
換我再幫爺爺放桌子、放餐點
 
但實在是英文不好,所以實在也聊不太起來....
 
經過了不知道幾個小時 ,
 
隔了一天的中午12:40,
 
我們終於到了布拉格機場。
 
 
 

 

( 圖片來自:https://www.welcomepickups.com/zh-hans/ )

 
arrow
arrow

    GoGoTravel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